Wednesday, March 9, 2011

心情的波动

《非凡。平凡》
我们每天所做、所说、所想的一切
【身、口、意】,如每天还是保持一样,原本不平凡的事也即变为平凡【惯性】了~再也察觉不到它或在意它的
存在【失去自觉】=.=
February 27 at 7:16pm


在生活中

所祈求、所渴望的

当得到以后

觉得很新鲜、很特别

可是日子久后

对“它”

产生了一种已是普通、平凡的了

最后也演变成察觉不到“它”的存在
..

就像渴望得到一样新东西

当得到“它”后

会每天看着“它”

过了不久

“它”最后还是被遗弃了

因为“新”已转为“旧”
..感到厌倦了..

已不当“它”是一回事!


在这提醒一下自己:

请珍惜每次非凡的发生

当那非凡即变为平凡

请当下问问自己【学习心】是否还在
~


《好想逃避现况呀!》

现在的我好想变成一个失去感觉的人,只想躺在床上
...
什么东西都不去理会~我承认自己已是在懈怠+模糊当中了.....>.< 对不起,我暂时失控...

March 1 at 5:11pm


一时的无奈、杂念

使得自己颠倒、迷失

一时的压力、不平衡

使得自己无法集中

一时的负面情绪

使得自己逃避事实

一时的置疑

使得自己懈怠、模糊

一时的借口

使得自己放弃一切


这“一时”希望只是暂时性
~

总还是需给自己

停一下

换个环境

吸一口气、呼一口气

再继续
~


《心念的转变》

电动游戏、电脑游戏、
fb
游戏...都不比一种游戏来得【刺激】【挑战】!大家知道是什么游戏吗?那就是【生命游戏】~ 它充满了挑战、实际性和100%刺激感!也激发了我们的【喜怒哀乐】,让我们亲自体验及验证!所生起的【无明烦恼】之毒,必须自己去对抗、解决!来了一波又一波,连连相续,重无间断直到您生命的【最后一刻】,然也是另一【生命游戏】的开始!充满了多样化,也一直地变、变、变【无常】!大家说是不是很刺激呢?哈哈 《对不起,我又再次失控了!但这次是正面的失控呀!^^
---此刻生起的念
March 3 at 1:12am


《吸引力法则的功效》

今天凌晨
2
点至5点,为了一把风扇,而中毒!和自己玩了
一场【心理战】~我很冷,我很冷,我很冷啊.....到最后终于睡着了!哈哈~入睡2小时,就起床去课外活动了~今晚还得玩一场抉择游戏【考试】^^ bo huat ar !!!!=.='''
March 5 at 11:16a
m

我要改变!我要改变!我要改变!!!!!!!!!!!!!!!!!!!


《还是无法脱离》

这星期将尝试玩一场【空中大战】
~
虽然还没概念要如何玩,但已接受了,还得尝试去玩~
相信自己也不会那么容易被打败啦
~
*
今天会更好*
【念即今天心,现在心,活在当下】

为自己献上一份祝福!同时也祝福大家
~
哈哈~

March 6 at 6:10p
m

所要的自由
是否能得到?

人、事问题

难以处理呀!

无法脱离

也难以拒绝

只能祝福一切顺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