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無奈的轉變>

如是【我聞】,如是【我信】,如是【我思】,如是【我行】,如是【我願】?!有時會因【我執】【我見】,使得彼此關係疏遠了....haiz~你真不要行動嗎?真要我再次的主動?抱歉,我會感到無奈~感到很累!請你開始行動吧!感恩你!~謝謝~=)
April 18 at 2:57pm

說實我是能在乎這一切,處理這一切
但有時這不在我範圍之內

我不能一直單獨在乎它,保護它

我的能力、我的毅力

我的力量、我的經驗是有限的

是需要換人或其他人幫忙去分擔一些

除非那是我無法表達出來的事或物

這我就會去自己親自全心全力地做

(也許對其他人來說我并不是如此,我明白這一點)

如不是這樣,我會走到無路中的盡頭啊!

~團隊的精神~

April 18 at 3:24pm


反省問問自己、改進、提升、進步是很好

但重點是在於自己是否有用心、有行動、有主動?

如自己也不了了之,當不是一回事

不主動與相關人溝通,跟進,
update
同時,扮演的角色是帶領整個團隊的【主體】

那,請問那團體是否還會存在?

【主體】都不以身作則

哪會有接下來的【體積】繼續構成!

(無可否認也許我只看到一面而卻忽略了另一面

我不否定對方是曾努力
+做出行動,做好它
可是有時請別忘了你後面還有人在隨著你的呀!

等著你下命令和一起解決所面對的問題
~
April 18 at 11:24pm


(笑一笑,静静地暂时不想它

让自己开心些,或许那一瞬间问题就不再是问题了。)

這是在逃避而不是個解決方案

雖然能暫時放下,但問題的出現還是存在著

還是未能解決
~
April 18 at 11:26pm


這念頭的出現

表達了我內心的心聲

同時也在提醒我自己
^^
April 18 at 11:38pm


相關人
請注意一下吧!

~謝謝~

愿過後的彼此能有個協議、改變和主動吧
~
一起加油!

~祝福~

April 18 at 11:41pm


也許有時同伴所說的

你會不認同
~
你是有權利不接受的
~
但同樣事
出現了數幾次
還是一樣

還是被提起

覺得這時是需要嘗試去改進它了

不單只出現了一次
...
April 18 at 11:52pm


每個人都有優缺點

每個發生沒對錯

每個機會都是學習的過程

需要的時候

是需去調整的

~逃避不是問題的解決方案~

April 18 at 11:54pm


進入一個團隊

難免會有誤解、不妥之類似人事問題的發生

這時大家就需用【包容心、諒解心】去看待它了
~
我是否做到了嗎?

還沒,在學習做著

April 18 at 11:57pm


面對一些挫折,就選擇逃避
~
那並不是想在【學習】中【成長】者的風範
~
嘗試給個機會自己

勇於提升、改變自己吧

April 19 at 12:00am


~共勉之~
從中提醒著自己!
^^
April 19 at 12:01am


借此机会

与大家分享
^^
April 19 at 12:06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