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社區24閉幕禮

閉幕策劃籌備我參與的並不多
可說是完全沒有

非常感恩同伴們的策劃籌備

我不會說“辛苦你們!”

但會對大家說“謝謝同伴們的用心!
^^

在要下去金馬揚的前一天
自己是提不起心力

想要下去的

因為社區在金馬揚的服務期即將結束
!
心想:真的就這樣結束嗎?
佛青之友這樣就可以了?
同時覺得有點累
在家不到幾天

又要離家了
閉幕禮當天
就這樣到佛教會
交下之前被分配的任務
還好有同伴的包容
不去介意我遲交
在準備未開始前
就與幾個月沒見的大家聊一聊


過後
準備過程中
不知自己該從何幫起
就看看有什麽自己能幫上忙的
主動的去做!

同時也面對著一位脾氣起伏不定的同伴
那時誰也不敢得罪的他
有時我也懶得去理會他

簡直不想跟他講話

他有他的性格

我也有我的性格

可是還會體諒他是為閉幕籌備

感到壓力無奈等

接著也沒去計較太多
~
繼續做自己覺得必要的任務


閉幕時

整體氣氛很凝聚集中
出席者也接二連三的到來
整體過程、演出還真被感動到!

最後也讓我們來個之前很少
”SS“的拍照享受!
畢竟是我們社區
24最后一項活動了!
感恩呀!^^
這無價的回憶

在你我心中

愿接下來的我們相遇時

懷著還是我們美好的回憶!
愿法情常續~

在領養家庭家時

沒感覺這次是最後一次

接下來都會回去

看一看安可、安迪和三位弟弟!
愿他们吉祥、快乐!

2 comments:

LuPorTi said...

Finally it came to the end ya.

Livy Chong said...

是结束还是开始~我们心里都有数,只要我们带着信解行证的态度,相信在学佛的道路上,我们能够找到属于我们的那一份成长的因缘~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