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工委會議(二)+實地考察。心得分享】



就在這裡為啓發點!

相隔了兩個月
我們又見面了!
高興能與大家見面~
也覺得有幸可以出席這次的相聚
因又讓我瞭解大家一點點!
看見大家的有所不同~

未出席善培營的學員也出席了這次的相聚!
歡迎來到這一“家”~^^
看見學員們的熱情交流和相處
使我感到放心,也不怕剛進隊的學員與其他學員有所隔膜~
謝謝大家的主動哦!
這就是團隊里彼此建立感情的開始~
繼續加油吧!

區委們的和藹和參與
也讓我有另一角度的學習和改觀!
諮詢和中央同伴也讓我有另一面的反思!
謝謝大家的包容!

在善培營第一次的見面
接著面對課業、活動上的繁忙
相信有的學員都會感覺累
同時被身邊朋友“潑冷水”和相比時
都會開始猶豫是否所做的抉擇是對還是錯~
心裡還在環繞著這問題
這裡我們就來個自我審查吧!
試著回想,當初想加入這計劃,為的是什麽?
現今已加入了這計劃,
自己是否有嘗試主動、勇敢踏出一步做出要邁向這目標的行動~
我的付出,值得嗎?爲什麽?
他人付出的多少,需去計較嗎?
如何的心態可以讓我繼續前進,有所成長呢?
~嘗試反問自己,尋找對此的解答吧!~
一切的抉擇,沒有固定的對於錯!
歡喜學習、歡喜同在、彼此的坦誠最重要!
~共勉之~

對於大專只有一兩位的善培學員來說,
有時會羡慕其他大專的同伴
心力方面,確實有時會感覺退了幾退...
因為缺乏了合時的互相勉勵和內心談
但願其他大專的學員能主動關心、問候呀!
這樣大家才能感受彼此的同在啰~嘻嘻!
這次看見大家的保溫任務,做得還不錯!
我們中央也需向大家學習呀!哈哈XD
Keep it UP!!!! =)

歡喜做、歡喜受、無怨言、歡樂多、煩惱少!
因大家都有共同點!
共勉之!
愿此互相萌芽、成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