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财富》与《贫穷》

【我】真是如此的重要吗?
没了它就没了一切?
真的是这样?
只利益于自己而不在乎他人?
所付出的一切一定要得到回报?
害怕一些事物限制了别人学习的机会?


看来,是自己顾虑和想太多了
~
不久的现在

反思、反省了一下这些问题
也问了自己
“你不想与他人一起分享所得到的?”
“你一直贬低自己,不辛苦吗?”
这些问题的解答
都一一在周遭发生了

在接二连三被发问类似问题

每当回答时都会感到惭愧呀
~
因为自己不够用心和不愿分享!

感恩外在的助缘!

唤醒了我
...

《财富》与《贫穷》

决定选择《财富》
~
这《财富》可是内在的哦!
=)
还是相信用心最美!
只为付出奉献
~
坦然、真诚面对就好
~

JuSt Pay it Forward, 不想太多^^

深刻的开示:

【永遠記得:一步一腳印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今天做到了
1分,雖說還有99分沒完成,
無論如何也要肯定自己這1分的努力,
而不是憂慮還沒有完成的
99分。
人之所以活得很痛苦、無奈、沮喪、壓力
往往都是有意無意的去與他人做比較,

同時又忘了肯定自己。

從今天起,立下誓願:接納自己、肯定自己
=)

【想修道、想解脫故然是好事但:
千萬別帶著「我」去修道;
更別妄想有個「我」而能得解脫;
想以「我」來追求「無我」,終究是無有是處的

心胸有多大,就能容纳多少

共勉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