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2011年的启航

【2010年检讨】

在这一年里
在生活上的遭遇真不少呀~
不管是在社区、佛学班或是其他活动
都有所学习~
都很法喜~
感恩一切因缘-.-
与家人的相处
也正在调整当中...

唯一没被改变的还是我的学业呀!
还是维持着老样子~
临时抱佛脚的惯性还强烈的存在~
对于第三学期的考试成绩
我必须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呀!
希望这伤口能好起来,坦然接受、面对它
删除惯性、推动自己去改变~
不要再轮回了~苦呀!
人生还有几个学期给你轮回啊!
加油~

2011年

目标
学业和佛学上的精进】

开学前,调整心态《这学期我要改变自己,努力向上把学业搞好!》

平时,也需调整心态《活在当下,念即今天心现在心,温习功课!》

考试前,也需调整心态《这次无论如何,拼到最后,尽力而为!》

考试时,也需调整心态《加油,你行的!支持你!》

考试后,来个检讨

活动方面,愿能把所体验的分享与他人
继续投入、用心地做好每个任务

家人方面,愿继续努力珍惜与家人的相处

把“忙”转换成“充实生活”
珍惜每分每秒~
(心念一转,一切能改变)-.-
【目标专一,努力向上】

(讲到要做到!)

愿这一切能有外在的助缘
帮助我做出改变和提升
阿弥陀佛!

3 comments:

Ks said...

新学期如果没意外的话,将会和你同班3堂科目,到时你就劝我不要逃课,我就劝你读书~哈哈~

LuPorTi said...

Good luck to you in year 2011. Hope you achieve your target!

juNe*r*润 {} said...

ok,ks~一言为定!但愿没意外咯~^^
Thanks LuporTi^.^

May all of the wishes will realize in the year 2011 which u all desire to~=)Blessing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