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今天不知明天事**

****
20096月25日(

今天我村庄发生很不幸的事
有人淹死的案件
牺牲了两条生命
人生真的是难以预料明天会是如何啊!!!
昨天我才看到其中一位死者在巴士站跟朋友谈天
哪知今天尽然说他逝世了
真的惊慌了我一下
一个中四一个中二
虽然跟他们不算是很熟
可是一听到这消息
心里也觉得伤心
真的很不幸!!!很可惜。。。。
让他们安息吧!!!
。。。。

....................../////////......................................


今天我本已打算回以前我就读的中学去
教过我的老师们谈天和见见面
好久没见他们了
顺便拿副本证书给校长盖印证明
我好几夜都没睡好
一直在回想起关于以前中学的生活
和跟老师朋友相处的日子
还有去到学校要跟老师说些什么
以前见老师是为了问学业上不明白的东西
现在呢些什么
睡觉时一直在想
到了今天
真的是“船到桥头自然直”啊!
碰见老师就自然谈起来了
说真的我不知要说些什么才好
就谈些我在学院所过的生活现在其他朋友在哪
其实是我把它太严重了啦!哈。。。
真的好想念老师和在中学所渡过的日子噢!
今天总算全部都见到了
其中一位,实在太
跟她说不到几句
就要去上课
还好能见她一面!
接着就去给副校长盖印证明证书
他也是像以前那样没改变
还有一位呢,就谈得很好
她的亲切还是维持没变
在此要感谢
虽然是一封小小的信息
但每当我压力的时候看一看
对我来说是让我继续奋斗下去的力量
谢谢哦,老师。。=)
本来要在学校跟她说的
但来不及说就在这里说好了
她也是一位大忙人啊!
(special to Pn.Bong)
同时也要再次感谢感恩所曾教过我的老师们。。。。
您们是最佳的老师呀!!!^^
(for smksms's teachers)
巴士站的时候
我遇了好久见akaun补习老师莲姐
今天终于完成了我一直要做的事情了

希望大家明天会更好!!! >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