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大扫除dAy』

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大扫除dAy

今天我们到马日丹那马佛总打扫除。。。我觉得瞒有意义的,因为我们所打扫的一却每一部分都很认真。。也感受到分工合作的环境。。另外也是我第一次打扫马日但那的佛总。。之前有想过要打扫可是因为赶时间没机会,今天终于达成了。。=) 我们呆在那儿也是最久的一天,我也投入在这般朋友里。。这次也是我最自然的一次了。。要讲又不敢讲的感觉减少了。。在师兄问道生活上有面对什么问题的时候。。我还在犹豫着要问还是不要问他‘为什么人会有矛盾,当要做一个决定时,不知所做的是对还是错?大家都取笑我。。他说当一个矛叉在盾里就是矛盾啊!谁知道是矛还是盾啊!接着他说没有对或错。。问了他。我也知道答案了,很简单,就是你觉得是对它就是对的,你觉得它是错的就是错。。只要你有胆量就尽你的能力去做咯!。。哈哈。。,结果我问了。。。可以说这是我第一次勇敢在佛堂里问师兄东西。。。我终于踏出我的第一步了!!! 虽然我的问题很无聊,可是能知道别人的看法也是件好事啊! !我的尝试是一个进步。。。在佛总最享受和开心的一天,也认识到周师兄.....他讲了很多故事给我们听。。。说真的我是一个缺乏知识的人。。也不大懂佛法的来自。。so一定要努力阅读增长知识和智慧。加油!加油!坚持、奋斗、勤劳、是要有的。。。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去马日丹那马佛总了。。。
愿我们还有机会再次相遇吧!。。缘^^。。阿弥陀佛!!!!










2 comments:

WHangKHOR said...

很开心你能找到。。“归属”。。
要持续哦。。
她永远都是你最好的。。。要记得哦

juNe*r*润 {} said...

ok!!=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