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愚人节』

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1.30am
愚人节

昨天是愚人节,当然有做作弄人啦!只过被人弄回。。。真是自食其果。。。告诉她们今天下午没课其实是篇的。。。可是过了不久真的有人告诉我说没今天下午真的是没课,我还在犹豫着是真还是假的呢?是不是自食其果?当天我也派给很多人写纪念册。。。我所想讲的话都写在她们的纪念册里了,所不用再想那么多了。。。哈哈哈哈。。。=)我知道了她们对我的感觉,原来我是那样的。。。。一些却没说出她们的真心话,一些有点,一些只是普通的。。。今��昨天也是我最轻松的一个下午,当时我在读akaun,可是一直读也读不进,心很乱,不安。。。就走进图书馆去上网和玩game,过了大约半小时那样我就出来了。。。感觉上心定和平静了!就走去复印,回的时候看到wee的车不确定他是否在车上因为我不敢看他。。。就算了咯!过后我就去tutor1了,去到那里读书咯!我忽然不想再读akaun,就换了ekonomi来读。。。。啊!我竟然把它很专心的读完bab3,心却一点都不乱。。。很高兴哦!希望每天都能那样。。。阿弥陀佛。。。如果每天读那样我就有信心拿到好成绩了!愿观音菩萨保佑。。。阿弥陀佛。。。大概8.45pm我才回冲凉,仅然有被朋友作弄了!到现在都没动过书。。。。希望我能在考PSPM2之前读完,记得所有读过的和了解得清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