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我自己=ME』

2009年3月15日
『我自己=ME』
矛盾离不开我
自卑自在的随着我
自信离别在我心中
我模糊的在生活
自以为是的态度
Show off and always looking people who make me have a deep memory....
I felt very terrible...
为什么我会那样?
每次我想改变自己,却做不到!!!
例如:不要再抄别人的功课,不要再浪费时间了。。。
过了几天又忘了对自己的承诺。。。我没有坚持和耐心。。。
我也算是一个自私的人
每次别人要跟我借东西时我总是有一种不想借的感觉。。。
我曾问过自己,那你每次借别人的东西,别人又怎样想呢?
所以我会尽力改掉自私的态度!
我是缺乏知识的人,觉得很惭愧。。。不像我周围的朋友。。


现在我的责任就要改变自己所有的弱点....希望能做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