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自律的起点

【20101012日】

过去的我
没有面子书的生活
到底是如何度过的呢?
那时候的我是怎样的呢?
发现已把它给遗忘
在这学期
自己沉迷上面子书
觉得这不能继续下去!
所以定下一个规矩给自己

【10天没有面子书,即刻生效】
想找回没面子书的生活
一开始,好不习惯

心中一直在找借口要去开面子书
但过了两天后,

这野心的浮现已慢慢地减少了
第三天的自己
算是把拥有的时间

花在有意义的事情上
这种感觉是我一直以来最想要和最喜欢的
因为它让我感觉
我的生活充实

没有空间让我有地方偷懒
每次拥有这感觉时,觉得很满足
可是这感觉并没维持至另一天
不知怎么就那样消失了
我需要把它给维持它
!!!

有还是没有,要还是不要,会还是不会

这一却都是矛盾

因它还没被肯定、确认及信任
美好的过去带来新的希望与未来
珍惜每分每秒
确定地实行它吧!

让它成为我
训练自律的第一步

愿它慢慢地改变及提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