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愿力

愿的力量太棒了!
在还没去行者营前几个月
看了“秘密”这本书

之前一直听说这本书不错

真好奇当中的秘密是什么

也刚
碰到这本书
就买了下来

原来当中所提的

是吸引力

觉得它与愿力有关系的

也能说吸引力也是愿力吧
~
在行者营

师父提起了这本书

果然是如此

在近期
我也体验到另一个愿的力量

它真的不可思议啊!

故事的开始...

2010
1218
太好了!因为我们今天还有生命
等了三年的信,果然真的寄来了
yer~
看回自己在三年前写的东西

是否这几年达到了呢?

嘻嘻~其实我只记得
在营里曾写过一封信
内容是什么都忘了
~
从金马扬回到家

看到这封信时

有点惊讶

没想到真的寄来了
~
回想起

那时的我和现在的我是否有改变呢?

信中里所写的希望

90%达成与实行了的
看着那封信时
心想,原来自己曾写过这样的希望
没想到

虽然忘了自己写了什么希望

但自己在这三年内都在实行着

有些还在进行过程中

明显的告诉我
当时是我真把自己所渴望所想改变的
写在信中和心中呀!
^^
~
感恩~

虽然这些只是想而已

不过一旦种了自己所希望改变的种子在心中

相信它会慢慢的发芽、成长的
...
觉得很幸运能有机会参加那次的营呀!

让我与家人的感情增进了许多至今
-.-
感恩淡边马佛总支会《殊胜人生,佛在当下》佛学营工委们的用心

~
祝福您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