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2013年6月至12月~心情記載3

  • 啦啦~起程到怡保去!^.^
  • 感恩晨早甘露洗淨了內心塵埃~^^哈!
    這一趟也是個如願之旅啦~
    感恩所有善緣的和合!
    自皈依佛,自皈依法,自皈依僧…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 幾天的"玩樂"又過去了,身體的酸痛是有的,但休息後,也就恢複了體力~
    今天又要開工啦!繼續加油!^.^
    歡喜再做下一次!=) — with Sua Soo Ming and 2 others.
  • 《一時的記載》
    【隨緣】還真奇妙的~感恩!=D
    原想到semabok妙音寺參與地藏法會(未完成的功課)和順便去看一看...
    哪知...等了一小時多卻沒巴士..爸說不用去了!
    那時心情還蠻“複雜”的~
    很多的想法浮現在腦里,其一就是可能是自己沒“發願”吧!

    就此與爸一同吃早餐去了,再問爸是否能載我去有3年多沒去的淡邊馬佛總~
    爸靜靜地...
    自己說道“既然我遠的去不到,那就去近的吧”
    (有種堅定與小心翼翼地說出這句)
    一再的懇求下,爸終于願意載我去了!^^
    (看來爸并不很反對我參與佛教活動,只是他有所擔憂...)

    抵達后,看到馬佛總好像有活動似的..
    原爸只讓我去一下子,但當我一進去,問一問那裡的佛友什麽活動在進行中...
    哦~原來是一年一度的盂蘭供僧法會!
    此時立即告訴爸,我決定參與這法會了,自己會有辦法回去的。
    就這樣有福地目睹與參與此法會。

    在那時,
    辦活動的“毛病”又出現了...當時做出了很多的比較...
    心聲發出“不要與自己的角度去衡量!有機會籌辦此法會,是他們累世修得的福報,應隨喜啊!”
    這時感覺有平伏了此的不善之念~
    阿彌陀佛!

    過后,就到處走走看看去了~
    這道場的環境清涼,空間也足以辦活動所共用~
    但對此似乎有感陌生,因為沒有一位自己很認識的佛友!
    自己很清楚知道
    是不可能回到像大學時,在樟侖佛教會(這家)那種生活了!
    但是我在那里的“精神和力量"是可以延續下去!=)

    此的一行,又是一趟讓己審視己對三寶的信心與堅定啊!
    這過程有個常隨的心聲在提醒著我,也是這一行的總結吧...
    【莫往外求!】
    感恩正念的提醒! — with Lau Yew Cho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