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2012年 FB 心情記載(中)


一個13天充實的旅程,鶴鳴禪寺>角頭>巴里文打佛教會>西嶺佛教會>太平佛教會>回家去~^^酸、甜、苦、辣都在這些日子經歷了,一切猶如善知識所說的最重要是無怨無悔,不收在心裡,過去已成過去了。。。讓它順其自然,學習隨順去!對得起自己就好~祝福西嶺佛教會所有信眾平安、健康、快樂!感恩佛教有大家在護持與加被~ 有時間我一定會去找大家!最後的送別兩位小弟弟和一位令我難以瞭解她在說什麽的當地居民。。那幕的送別,真讓我留下在西嶺的美好回憶啊!感恩所給予的^^過後的一步一愿行到太平佛教會,我終于能達之了!有善人協助按鈴、順利抵達佛教會、好踏實的腳步、一進到佛教會就有阿姨的親切招待。。。還來得及給自己一個"心靈之約"和送一位外護阿姨等...這次自己正式地當上外護了,過程很自在、輕安。。。憂愁當然有時還是有的啦!哈哈~愿所有我所遇的大家(不管有情、無情都好),平安、健康、快樂,遠離一切苦難!無量光、無量壽!~祝福!^^
【播一颗善的種子,栽一棵菩提幼苗】
《擇》一遊,酸、甜、苦、辣都品嘗了!^^
從社區24學員到善培26中央一職
在這路途中,所發的一直陪伴著我,與我一同行~
感恩讓我在完成中央任務之時,
體驗到社區/善培16字真言【肯定自己、大體為重、互助互愛、共同邁進】~
對此的觀念,可以有很多角度向往~
而我實踐了自心中那一角度~
 《普賢十大願》
一者 禮敬諸佛 二者 稱讚如來 三者廣修供養 四者 懺悔業障 
五者隨喜功德 六者 請轉法輪 七者 請佛住世 八者 常隨佛學 
九者 恒順眾生 十者 普皆回向
108
尽在當地(吉打西嶺)被提起~
感恩一切的經過、護持和加被!
無量光、無量壽~
13/8/2012 - 25/8/2012 (13

No comments: